碳磷

结果 比宣言更有力

流逝(ABO 伪重生 )

又填上了一把土,给自己打个气先‾͟͟͞(((ꎤ✧曲✧)̂—̳͟͞

在机场等待返回学校的飞机ing

流逝.12

布局

浅绿色的茶叶在洁白的骨瓷杯中打着旋儿,沁人心脾的茶香直钻鼻孔,就算是鹿丸这种茶道白痴也知道手中的是杯好茶,但鹿丸抬着茶杯的手却有些微颤。

“太烫了?需要换一杯吗?”坐在鹿丸对面的大蛇丸轻嗅着手中的清茶,嘴上虽体贴询问着被邀请来的学生,可却没有丝毫要换一杯茶的意思。大蛇丸对自己的茶艺很有自信,除了耍脾气的自来也以外没有谁会说一句不好,也没人敢说一句不好。

“不用,不用,这温度刚刚好。”为了证实自己话的可信度,鹿丸仰头就把手里的茶给干了,滚烫的茶水划过喉咙,即使味道再好也让鹿丸喝的双眼含泪。

“呵呵,第一次知道喝茶还能让人哭。”略带自嘲的语气像极了在和后生说家常的长辈,可这话落到鹿丸耳朵里听的他心里直冒冷汗。拜托,坐在他对面的这位可是能在军盟翻云覆雨搅弄风云的狠角色,而且昨晚刚做完亏心事今早鬼就来敲门了,这换谁谁顶得住啊!好在虽然内心在跳桑巴舞,但鹿丸脸上还是挂着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假笑应对着。

大蛇丸慢慢品着手里的茶,压迫感十足的目光一直没从鹿丸身上移开,这个学生的反应他很喜欢,至少这个年龄的他心理承受能力还算不错,不愧是能在战术指挥部坐到那个位置的人……一杯茶饮毕,大蛇丸也不再浪费时间开始切入主题“昨晚研究院丢了一份文件,而我们追踪的信号线索消失在了学院,你算是这方面的好手,有什么看法吗?”

这一问鹿丸额头上的冷汗是真下来了,直接点名道姓让他来这儿,对方肯定是查到了东西的,可他明明把那烫手山芋丢给佐助了呀!要查也应该落在佐助头上啊!怎么最后背锅的还是他!

“研究院的防火墙,自然是火之星最好的……”鹿丸想避重就轻装傻充愣一波,可惜大蛇丸根本就没给他这个机会“所以,你的实力毋庸置疑。奈良鹿丸……”

鹿丸:“……”话说到这份上,再耍滑头就是把大蛇丸当傻子看了。鹿丸抬起了一直低着的脑袋看向这位深不可测的上将,对方的嘴角依旧带着得体的微笑,可眼神中的势在必得像极了一直盯上猎物的毒蛇,很不幸他眼中的猎物正是鹿丸。

“您想要问什么?长官。”鹿丸的语气不在再心虚躲闪,对方显然是有备而来,想要善了基本是不可能的了,如今他先机全失只能放手一搏大胆出击。见鹿丸的态度转守为攻,大蛇丸眼中流露出些许赞赏,虽然处理问题的方式比起以前粗糙了不少,但至少做出了反击不是吗?“说吧,昨晚的消息是为谁偷的?”大蛇丸说出了自己的要求“奈良一族的立场向来中立,多余的事你们可从来不会做……”

听着大蛇丸威胁的话语,鹿丸心中反而松了一口气,至少他也不是完全没有筹码,虽然使用这份筹码的代价会是自己的良心。“这个谁,对您来说很重要吗?”

看着鹿丸逐渐游刃有余的谈话姿态,大蛇丸也收起了一开始散漫的态度,认真起来“我接到的委托,就是找到一个人而已。”大蛇丸特地加重了“一个人”三个字,鹿丸自然听得出来。

“真的这么简单?”

“就这么简单……”

叮咚——

下课的铃声敲响,不少学生陆续离开教室开始安排自己下午的时间。A学院的高年级生的文化课程安排十分轻松,作为一所培养战士的学院,和国家军队挂钩本来就是正常操作,所以除了必要的一些文化课程以外,高年级的A院学生都是直接进国家预备队进行训练的。当然,如果你想陶冶情操多学点东西,学院也有各种五花八门的选修课任君挑选。只要毕业时文化课部分学分达标,A学院在文科学习上不会给学生设计任何障碍,而武力值的评估和选定自然直接由军队负责,军方会根据学生在队伍里的能力表现,为其分配合适的专业领域。

如果表现优异或者后台够硬,毕业时直接出任军务的学生也不在少数。像宇智波佐助这种两者兼具的“别人家孩子”,提前毕业也是可以的,虽然不知道已近挂有军衔的佐助为什么突然重返学校,但只要不违反A学院的规章制度,学院的管理层也不会随意干涉,毕竟谁会给自家未来股东找不痛快。

“佐助,佐助!A学院的课程都这么轻松的吗?”课上睡饱了的鸣人又开始进入亢奋状态“一天只有两节课?这么爽的吗?”在终端上查询着课表的鸣人感叹到,可惜的是听他感叹的人眼中看的却是其他人。将注意力放到佐助身上的鸣人发现,佐助正看向隔壁桌的人,对方同样也在看佐助。少见的长发一丝不苟的绑扎在脑后,浅白的瞳孔中散发着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傲气,虽然和佐助一样散发着学霸面瘫的气质,可不知道为啥鸣人就是莫名感觉对方怎么就这么欠呢?

虽然对方没有和鸣人介绍过自己,但鸣人大概也能猜得到这个在和佐助眼神交流的人是谁,毕竟在看到这位新同学的第一眼,鸣人脑海中就冒出了雏田的名字,因为眼前这人的五官和雏田神似,硬要说区别大概就是雏田的眉眼间是女孩子的温婉轻柔,而这个人的眉目就是男人的冷硬刚毅。所以,对方的身份是日向宁次没跑了,但佐助这家伙什么时候和雏田的哥哥勾搭上了?晚上天天和他打架,白天精力怎么还这么好?还能去勾搭别人?这不科学!

两人的对视最终以宁次的离开而告一段落,宁次一走佐助立马转头回答鸣人的问题“A学院的基本文化课要求本来就不高,以你的功底想追上来绝对很轻松。”显然佐助并没有如鸣人所想一样无视了他,只不过已经陷入“不听不听,王八念经”状态的鸣人果断傲娇扭头转身走人。佐助下意识伸手去抓,铁了心不想理人的鸣人侧身躲闪开,不过为了让自己显得不那么无理取闹鸣人还是不爽的留下一句“我去新学院转转,走了。”

鸣人这一套组合拳下来,佐助先是一懵随后展颜一笑,直接让教室里剩下的学员石化一片。带着笑意的眉眼柔和了眼中万年不化的寒冰,微勾的薄唇更是让佐助原本就精致的五官多了一丝尘世间的烟火和真实,像极了一幅被点活的古画卷。可惜背对着佐助的鸣人是看不到这赏心悦目的画面了,不过佐助强忍笑意的话他可没有错过“记得在图书馆等我。”

What!?佐助你小子怎么不按剧本来!怎么雏田对小樱百试不爽的招数到佐助这儿就失灵了?套路还带性别歧视的吗?内心一万头神兽奔腾而过的鸣人选择脚底抹油直接开溜,这种套路失败被围观的情况实在是太尴尬了好吗!看到鸣人落荒而逃的身影,佐助连忙压住上翘的嘴角,毕竟面瘫的形象要稳住(虽然已经崩了),但心底翻涌的愉悦感还是让佐助的眉眼间泛起无尽的温柔。这白痴吃醋的反应,还可以再明显点不?

收拾好灿烂的心情,佐助又恢复回原来冷清的模样,毕竟等会儿要见的人物可不需要他笑脸相迎。推开事先约好的教室门,一个高大的身影正站在窗边眺望,对方已经提前到了。听到开门声对方转过身来看着佐助“说吧,宇智波家的小鬼,特地约我来有什么事?”略带油滑的语调一度让佐助怀疑,这位大人中将的军衔到底是怎么来的?

“自来也长官,你的记忆药水快用完了吧。”佐助也不绕圈子直切正题。

“这不是众所周知的事吗?”记忆药水是军队按周期定时发配给备战士兵的药剂,像自来也这种经常往前线跑的将士从来不会缺这种东西。“你约我来就是为了说这个?”私下约我来就为了提醒这事儿?这和宇智波一族的画风明显不符啊……深知宇智波一家盛产狐狸的自来也收起了玩笑的心思,要是栽在这小狐狸手里了,绝对会被大蛇丸好!好!教!导!的。

猜到自来也在想什么的佐助耐心解释“我自然不担心长官你会短缺药剂,毕竟长官你的药剂可是由大蛇丸上将亲自配送。”话到最后,佐助语气中的揶揄傻子都能听得出来,更何况是自来也。自来也和大蛇丸的关系整个星盟无人不知,虽然不是最完美的AO组合,但自来也的赫赫战功足以支撑他站在大蛇丸的身边。也正是因如此,近几年由大蛇丸挑起的星际战争自来也都是冲在最前面。

“怎么?你小子单身久了?嫉妒!”自来也毫不客气的反将一军,要论起说垃圾话的水平,自带面瘫属性的宇智波只能垫底好吧。

“这就不劳您费心了……”没想自来也如此不端架子的佐助吃了个闷亏,但他很快将注意力拉了回来“我只是想问您一个问题。”佐助脸上写满了纯良,摆足了求知晚辈的姿态。自来也被佐助这样的态度搞的心里有点发毛,语气开始变得有些急躁“有什么事,快说!”

“您不好奇八年前的那段记忆去哪了吗?”察觉到自来也脸色突变的佐助故意放慢语速“宇智波出品的药剂,质量可是很好的……”低沉清冷的声调带上了引诱的意味,就想挑动潘多拉好奇心的羽毛,一点点轻扫在自来也心头。

“你到底想说什么!?宇智波——佐助!”

……

啪嗒——

又一颗花坛边的鹅卵石惨遭踢飞后,鸣人暴躁的抓乱了自己本来就像鸟窝一样的金发“啊啊啊!佐助这混蛋!还说什么会等我,现在我来了又不理我,果然男人都是大猪蹄子……不对!呸呸呸!是佐助是大猪蹄子!”嘀咕到最后鸣人委屈到不行,抱着箱子缩坐在花坛的角落,就像一只被主人抛弃了的金毛狗狗。

“哟~这是谁家的宠物走失了?”带着三分调笑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本来就不爽的鸣人心中更是火冒,这笑瘫眯眯眼说谁宠物呢!愤愤回头鸣人差点被眼前突然放大的假笑脸给吓得跳了起来,虽然听声音知道是自己在A学院唯二认识的佐井来了,但鸣人没想到对方会突然靠这么近。刚刚那那距离,如果不是鸣人刹车及时,两人的初吻绝对就乌龙了。不对……自己的初吻好像被佐助给乌龙了,还好我稳得住不然佐井就吃亏了……

“你在想什么呢?小狗狗~”看着鸣人放空的眼神,佐井重重敲了一下对方的脑袋,鸣人立马捂着脑袋惨叫跳开。被陌生人靠这么近还能走神,这防备心也真是没谁了,果然被保护的太好了吗……“喂!你干嘛突然打我!”鸣人揉着额头上新鲜出炉的包,冒火的蓝眼睛死死的瞪向佐井,只可惜有些湿润的眸子凶人的效果少了三分火气,多了七分委屈。看的佐井佐井更像再逗弄一二了“看你走神的厉害,帮你回回魂。想什么这么入迷?”

“切——”借口!都是借口!叫醒走神的人那用下这种狠手,要是换了别人早哭出来了!不过刚刚脑子里想的初吻吃亏论还是不要说出来的为妙,太丢人了!内心扶额的鸣人摆摆手,企图结束这个话题“没什么,你怎么跑这儿来了?”

“受人所托咯!”佐井无奈耸肩,并踢了踢落在脚边的箱子“这是你的?”

看到佐助交给自己的箱子易主,鸣人连忙上前想抢,但佐井又怎么会如他所愿呢?挑起箱子藏到身后,直接冲过来的鸣人差点撞到了佐井怀里“还我!”看着眼前炸毛的小猫咪,佐井愉悦的表示“不想还~”意料之外的是,鸣人并没有再进行无用功的抢夺,他低下了头像是认输了一样,可佐井却敏锐的察觉到了一丝异样。那是一种来自同类的压迫感,属于alpha的危险气息。

鸣人的精神力在溢出……

该死,一个个都把老子当猫逗,还真是需要给点颜色看看才行……

“喂!”佐井出声。

“干嘛?”鸣人挑眉看去,眼眸中一触即发的战意看的佐井心间一颤,果然是只爪子锋利的小豹子。“还你。”佐井将箱子递给鸣人,看向对方的眼神中少了几分初次见面时的轻挑,多了些鸣人看不透的情绪。一把抢过箱子,鸣人没好气的吐槽了一句“无聊!”显然鸣人没察觉到自己刚刚身上的变化,仅凭自身溢散出的气息就能影响到其他人的alpha,就算现在弱了点但只要给他时间成长,就绝对会成为让人胆寒的存在。

不想多做纠缠的鸣人扭头走人,一点儿也没给佐井再次开口的机会。看着鸣人走远的身影,佐井只能叹气耸肩,看来佐助让他帮忙把鸣人带去图书馆这件事他是做不到了。不过小豹子既然火气这么冲,多在学院里走两圈消消火也是不错的选择。至于A学院占地面积无比夸张这件事,佐井表示:学院方的炫富行为,不纳入考量范围。

砰——

不小的力道砸在树干上震洛了不少树叶,在第三次走到这颗树面前的鸣人,果断选择捶树来舒缓一下快要暴走的心情。这破学校闲着没事修这么大干嘛!就不能照顾一下他这个晚入学8年的新生吗?无奈的叹了n口气后,迷途的小羔羊坐到树脚边无聊的摆弄着佐助给的箱子。在避开佐井后,深(纠)思(纠)熟(万)虑(分)的鸣人决定去图书馆遛一遛,A学院的藏书决对比O学院的有意思。对!就是这样,才不是因为佐助那混蛋叫他去呢!

做好心理建设,鸣人兴致冲冲的往图书馆跑去,然而在走了5分钟后鸣人才意识到一个严重的问题——他好像不认路来着……于是横冲直撞的鸣人迷失在了眼前这片树林里。不是没想过找人问路,可鸣人在这儿绕了这么多圈愣是一个人影也没见到。学院新发的通讯终端上也没有录入一个联系人,就连每个入学新生都会有的学院地图,他这个高年级新生即使刚入学也不会有这种福利了,还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倒霉的要死……

“滴滴!指纹认证成功!解锁!”

伴随着机械的电子音,手上的箱子自动解锁打开,一排整整齐齐的药剂呈现在鸣人眼前。“这是扩散药剂!这么多?”拿起药剂端详了片刻后,鸣人认出了手中的东西是什么。在正式进入A学院前他也是补过课的,一些A学院的默认潜规则鸣人是知道的。也正是因为如此,鸣人才会对手中药剂的数量如此惊讶,这已经远远超过了正常的配给计量。

所以说,佐助这是在走私药剂?在O学院做了8年走私犯的鸣人第一时间想到了自己的老本行,但这个想法马上又被鸣人给否决了。开箱子的钥匙是他的指纹,佐助要真想玩走私的戏码就不会多此一举。也就是说,这是佐助为他这个迟到8年的人准备的药剂……

“切——还算这混蛋有点良心……”撇着嘴将手中的药剂小心收好,心中快被“佐助的在意”塞满的鸣人很没骨气的开始挠树。啊啊啊!该死的,我是在这儿瞎激动些什么啊!不行!不行!要是这样就被攻略了的话也太便宜佐助那混蛋了!立场要坚定!坚定!

在折磨了树皮大概五分钟后,鸣人的智商水平总算回到了及格线。冷静的收拾好放在一边的药剂,虽然不清楚为什么里面混杂了一只红色的记忆药剂,但先收拾好准没错。然后,鸣人淡定的甩掉外套撸起袖子开始爬树……

想当初为了和佐助私会,翻墙爬树这种事鸣人天天做,早就轻车就熟信手拈来。攀上树枝,干净利落的几下接力,鸣人迅速的窜到了树木的高处。借着制高点的优势,鸣人看清了自己所处的位置:一片小型生态林园。不远处的地方还分布着不同的生态区域:干燥的戈壁沙丘,寒冷的冰天雪原,汪洋的湖海地带……看到这些鸣人总算反应过来,自己居然迷路到了A学院的作战拟态区域,怪不得这么久都看不得一个人,这片区域只有模拟特定区域战斗的课程开课时才会有人来。自己居然能走到这儿,这路迷的还真有水平……

连自己也不放过的吐槽了一番后,鸣人辨识清了教学区的方向,鸣人翻身下树拿上箱子往正确的方向走去。半小时后,鸣人总算依稀看到了教学建筑群的影子,拦截到一个学妹问完路后,鸣人总算在太阳西斜的时候赶到了图书馆。血红色的阳光笼罩着漆黑的钟楼建筑,红与黑的搭配无端让人萌发出一股肃穆庄严之感。扫了下终端,鸣人走进了这座巨大的图书馆。因为不知道佐助到底来没来,鸣人挑了个门最近的位置坐下。为了让等待的时间不那么无聊,鸣人挑了几本有关精神力控制的书籍阅读着,之前在山野柳青身上吃的亏,下次一定要讨回来!

书本看到入迷的地方,鸣人直接实操起来。操纵着脑海中如雷达一般的精神力,鸣人玩的不亦乐乎,也正是因为如此鸣人提前发现了有两道身影在向自己靠近。鸣人转头向门口方向看去,来者鸣人也都认识:军装长发的大蛇丸和鸣人在宴会上有过一面之缘的奈良鹿丸,这两人什么时候搅和在一起了?为首走来的大蛇丸明显感觉到鸣人警惕的视线,特地停在了一个比较远的位置“你先回去吧,有任务我会通知你。”这话明显是对鹿丸说的,因为对方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图书馆,但身为Alpha的鸣人也将这句话听的清清楚楚。

“在公共场合可不要随意释放精神力。”大蛇丸十分自然的坐到了鸣人对面体贴的提醒着。鸣人有些拘谨的坐直身体,收起外放的精神力“多谢提醒,上将先生。”

“你很怕我?”大蛇丸嘴角带笑,金色的瞳孔中却没有丝毫笑意。

鸣人嘴角扯起一个勉强的笑“只是有些不太习惯。”不太习惯被您这样的风云人物盯上……大蛇丸这个人鸣人听佐助提起过几次,虽然佐助说的并不多,但鸣人听得出来对方语气中的警惕和忌惮。现在正主就坐在自己面前,不小心点怎么行……

“你是第一天到A学院报道的吧?”大蛇丸问。

哦豁,这还真是一战成名啊……“是。”鸣人很不情愿的点头承认。“那就一起逛逛吧。”大蛇丸发出了邀请而且根本没给鸣人拒绝的机会,直接起身往图书馆深处走去,鸣人在原地纠结了一秒钟后提起箱子跟了上去。既然进了A学院,以后和大蛇丸的接触肯定是常态,既然避不开那就干脆跟上去看看,这位上将大人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毕竟,挑战这种东西他漩涡鸣人从来不带怕的。

跟随着大蛇丸,两人来到了图书馆的最高层。过于安静的四周和需要认证身份终端的门锁,显然这层楼不是对外开放的,至少如果他这个学生独自来造访的话,百分之百会吃闭门羹。“知道这是那吗?”一直没有说话的大蛇丸开口了。

鸣人扫视了一圈周围加密紧闭的房间门,开口吐槽道:“是一个学生不该来的地方。”大蛇丸停在一个房间门前,回头有些赞赏的看着鸣人“不是不该来,只是你们还不够格。这军队的档案资料库,也不是谁都能进的。”

“资料库的备案放在学校?”为了防止网络黑客入侵造成的不可逆资料损失,每个国家的军方都会做实体资料备份,并收录在安全的地方。鸣人没想明白这么重要的东西为什么会放在学校这种人多眼杂的地方,但大蛇丸的一句“这里也是军队,不是吗……”解答了鸣人的疑惑。从国家层面来说,这座alpha学院确实是火之星的后备军库,东西放在这儿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算是最安全的选择了。毕竟,如果一个国家连教育机构都沦陷了的话,这些流传后世的资料也没有保存的必要了。

“您为什么带我来这儿”鸣人问。

大蛇丸嘴角带笑“想进去看看吗……看看,有关于你父母的英雄事迹……”

“!!!”鸣人有些难以置信的瞪大了眼。父母这个词对他来说真的很陌生,鸣人除了知道父母火之星的先烈之外,没有任何一个人在他面前提起过有关于父母的事。鸣人也尝试过自己找寻答案,但每次都会受到阻挠最后无疾而终,这一直是鸣人心中一个解不开的结……

看着眼前漆黑的门扉鸣人沉默了,不得不说他心动了,可偏偏给他送消息的人是整个火之星出了名的老狐狸,和这种人打交道一个不小心就可能被卖了……大蛇丸靠墙站在一边,静静看着满脸挣扎的鸣人,大蛇丸一点儿也不着急,因为他知道自己一定会成功的……

“上将先生,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鸣人看向大蛇丸,显然已经做好了决定。

“说。”

“查看这间资料室的等级权限是多少?”

大蛇丸眉头一挑,给出了一个对鸣人来说十分遥远的答案“中将,及以上。”这个军衔,是如今的鸣人无法企及的存在。

咬咬牙,鸣人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我看!”被卖就被卖吧!反正现在吃亏的不是自己,至于以后的事,到时候再说呗!

“很好。”大蛇丸又笑了起来,显然结果并没有出乎他的意料。但下一秒对方脸上上的笑意突然消失,并且一把抓住鸣人的手腕“不过现在不行了,下次吧……”

“哈!?”鸣人先是被大蛇丸的出尔反尔搞得一懵,随后整个人又被一股巨大的力道一拉,失去重心的身体撞进了一个带着寒气的怀抱。

“你想做什么?大蛇丸!”冷到掉冰渣的语气充满了敌意,就像被侵犯了领地的雄狮,低吼着随时准备向入侵者亮出利爪。甩了甩被拍到发红的手掌,大蛇丸饶有兴趣的看向眼前炸毛的宇智波。果然,对方的七寸一直没变……

“这么紧张干嘛?我又不吃人。你说对吧,漩涡同学。”

被点名的鸣人连忙退出佐助的怀抱,拉了拉对方的衣角“佐助,我没事。”不想让鸣人担心的佐助收敛了一下身上骇人的气势,但依旧警惕的盯着大蛇丸。

“我第一次知道,原来上将的职务这么清闲!”面对佐助有些恼怒的质问,大蛇丸毫不在意的笑了笑“这就不是你该关心的了,宇智波中尉。”被大蛇丸用军衔又压了一头的佐助给了对方一个犀利的眼神,迎着这样的目光大蛇丸慢悠悠的转身离开。佐助也没有在这儿多待,拉着鸣人从一旁的电梯到达了图书馆一楼。“你们怎么会出现在这儿?”佐助问,天知道刚刚大蛇丸抓住鸣人的画面让佐助的心跳变得有多快!大蛇丸可不是学院里那些只敢耍耍嘴皮子的家伙,那可是条名副其实的毒蛇。

“我……”鸣人低着头让人看不清神情“我不小心走上到来这儿,然后就遇到大蛇丸上将了……”

“下次记得”

“离这家伙远一些。”鸣人抢先接上了佐助后续的话,结果就是换来了对方温柔的一下弹额头。“哇!佐助你打击报复啊!明明是你迟到了!”夸张的捂住脑袋,鸣人用嘻哈掩饰了眼中的几丝复杂情绪,他很清楚佐助不希望他知道太多,至少现在是这样……

然而,佐鸣两人难得温馨的相处,被一道突然闯进的身影打破。

鸣人:“!”

砰——

拳头与皮肉撞击的闷响声在耳边响起,鸣人已经用最快的速度去抓挡那突如其来的拳头了,但站在他身旁的人还是被打的后退了好几步。

“佐助!!”鸣人急忙跑到对方身边,看到佐助红肿的脸颊和流血的嘴角,整个人着急的不行。为什么不躲开?!那种速度的拳头,佐助明明可以躲的!但最后,鸣人还是将矛头指向了出拳的人“你有病啊!突然跳出来打人!!”鸣人双眼冒火的看向一旁全身起伏,喘着粗气的日向宁次,但回应他的依旧是直击门面的一记重拳。

“!”过近的距离让鸣人下意识闭上了眼睛,但想象中的疼痛并没降临,反而是那个熟悉的清冷声音再一次在耳边响起。

“注意你的情绪,日向宁次……”

评论(8)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