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磷

结果 比宣言更有力

流逝【重修】

8000+更新,祝大家虎年快乐鸭~

年后如果我被抓去顶班的话,继续保持周更,如果幸运的话那就收假见啦!

流逝.3开学季

 

“鬼啊!!”黑暗中传来一身惨叫,鸣人连滚带爬的从藏身的房间跑了出去。

 

几分钟前。就在鸣人蹲在暗处准备守株待兔的时候,聚精会神的他发现除了脚步声外还有有个奇怪的声音夹杂在其中。像极低的犬吠,又混合了不和谐的机械电子音,听起来十分怪异。而且鸣人明显能感觉到,那个诡异的声源就在自己的身后。

 

咽了口唾沫,鸣人十分紧张的把终端手环握在手里充当简易虎齿。他今晚出门可什么都没带,如果身后的是尾随而来的巡逻机器人,那顶多是个夜游记过处分,如果是其他东西…那可就刺激了……

 

相持了一会儿,身后的异响和门外的脚步声突然一同消失不见,心感不妙的鸣人立即打开终端光源转身一拳挥了出去。他倒要看看,到底是什么东西在装神弄鬼!然而在鸣人转身后发现,身后只有破败的实验仪器和腐坏的桌椅,就在鸣人怀疑是不是自己听错的时候,一张极度扭曲的脸突然怼到了眼前。

 

“啊!!!!”

 

鸣人慌不择路的跑着,那张惊悚一瞥的脸在脑海中不断放大。鸣人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形容,那姑且还能称之为脸的东西。硬要描述的话大概就是,扒了皮的狗头上被人用机械金属恶趣味的缝了半张人脸,扭曲的皮肉加上锈蚀的芯片线圈,简直要多诡异有多诡异!

 

身后狂躁的犬吠越来越近,完全不记得来路的鸣人只能在黑暗中狂奔。再次遇上路口,鸣人选了个方向逃命,没跑两步就撞上了冷硬的墙壁。

 

靠!是死路!真是见鬼了!

 

心中爆了句粗口,被撞得七荤八素的鸣人还没来得及爬起来,一直紧追不舍的黑影就迎面扑了上来。鸣人下意识抬手护住脸,可想象中的疼痛感却没有降临,反倒是一声令人牙酸的闷响在耳边炸开,紧接着又再一次没了动静。

 

难道那东西难道属熊的?对死人不感兴趣?

 

屏气装死了许久,就在鸣人以为自己成功瞒天过海的时候,一个难掩笑意的声音在近处传来:“你是打算在这里过夜吗?”

 

“佐助!?”听到熟悉的声音鸣人立即从地上蹦了起来,站定还不忘拍拍衣服抹把脸,“你怎么在这?”

 

“这话该我问你,你怎么跑这儿来了?”佐助将手上的光源往前一打,原本绷紧的嘴角直接没挂住,清朗的笑声在废弃的通道间回响起来,“噗哈哈哈哈,你!”

 

“我?”鸣人不解的看着眼前快笑哭的人,原本严肃精致的扑克脸生动起来,眼含笑意嘴角上扬的模样在漆黑的环境下耀眼的让人挪不开视线。“我怎么了我?”看呆了的鸣人本能的觉得不对劲,但又不知道对方到底在笑什么。

 

脸上粘东西了?

 

鸣人抬手揉了揉脸,开始只觉得麻木的脸就像被撒了热油的烫锅,瞬间炸开的触感给鸣人疼的龇牙咧嘴。

 

“自己看。”就在鸣人努力控制表情避免造成二次伤害的时候,佐助已经用终端拍下了他的尊容共享在虚拟屏幕上。鸣人只看了一眼,立即上手抢佐助的终端想将黑历史毁尸灭迹。照片上的他鼻青脸肿不说,鼻子下两条红红的宽面条还被他揉成了‘烈焰红唇’……一众要素堆叠下来,简直比游乐园里的小丑还有灵魂。

 

“给我!快删掉!”鸣人张牙舞爪的扑倒佐助身上去抢被高举起来的终端,发现对方手中拎着一根废弃的钢管,联想到刚刚追逐自己的怪脸黑影,鸣人消停下来忙问:“你在后面有没有看见什么东西?”

 

佐助把趴在身上的人扒下来拉到身后,手中的光源往角落一照,握紧手中的钢管警惕上前:“你说这个东西…………”

 

……………………

 

“各位旅客请注意:由川水星开往火之星首都的航班即将起航,请还未登上航空器的旅客尽快登舰……”

 

人来人往的航空站内,一个十分扎眼的队伍出现在登舰口。身着统一制服的小队成员围着一群孩子在一旁等待,同行的孩童也是各有不同,有身穿华美校服白嫩干净的少爷小姐,也有衣着普通面黄肌瘦的孤女。但这些孩子无一例外神色都十分紧张,有的甚至在偷偷抽泣,这般迥异的队伍才出现就吸引了大部分人的注意。

 

“先生这和您上报的人数不一致,超载增加营养仓在长途跨星系飞行中十分危险,能否分两次护送?”负责人一脸为难的核对着登舰名单,作为边陲几个星球唯一的综合航空站,川水星的物流航向安排向来是紧张的,订不到票等下一列航班也是常态。这种小事原本也轮不到他这个负责人来处理,可惜对方是帝都学院招生办的人,这就让他不得不重视起来了。

 

身穿灰色制服肩戴白鸽臂章的领队脸上笑容不减,“那就辛苦负责人帮忙协调几个位置,那些孩子可都是国家未来的希望,分开护送我放心不下。”领队的语气温和可说出的内容却不容置否,负责人只能苦笑着说下去处理,让他们稍等片刻。

 

返回队伍的领队吩咐手下照看好孩子们后,一脸满足的回到贵宾休息室。不多时一名身姿妖娆的女队员推门走进休息室,

 

 

 

女人柔弱无骨的环住领队的肩膀娇声道:“队长,我担心从贫民窟带回来的那几个孩子没法通过学院的校验。”

 

“怕什么?”领队得意的在内部系统上上传了这次外勤招收到的孩童人数,“我们的任务是把适龄的孩子送往学院,至于后续那就和我们无关了。而且川水之前可是战区,户籍资料难以调查也是很正常的事。”

 

“还是队长想的周到。”女队员恭维道,“不过队长,学院这两年招办力度这么大,难道真的和传言一样……”

 

“你随队跑了这么多年,难道不懂吗?”领队不耐的打断了对方。女队员沉默下来眉宇间全是忧愁,作为随行的队员她可太清楚了。

 

招生处是直属于学院的机构,负责的任务也很简单为学院招收新学生。女队员刚就职的时候很不解,以学院的教学品质和实力为什么要设立这样的机构,可现在她懂了——这个国家的生育率正在断崖式下跌。就他们小队每年招收的学员肉眼可见的减少,她调查过相关数据每年登记结为夫妇的本国居民并不在少数,可除了AO结合的夫妻出生率还算正常以外,其他性别结合的生育率简直低的可怕。如此下去甚至不需要虫族入侵,只要等着时间流逝,就能抹杀掉人类这个种族,简直就像是被诅咒了一样……

 

“好了,别想那么多。”接到负责人回复的领队起身整理衣服,“我们该回去了。”

 

“是,队长……”

 

一周后,帝都,学院

 

“这是最后一批。你们回来的还真是及时,再过三天就开学了。”负责对接的老师核对完人数后,带着一群孩子走进了大厅。临近开学季,前来注册登记的学生家长络绎不绝,往日里冷清的展览厅也热闹起来。

 

“春野樱同学,你父母的职业,籍贯还记得吗?”负责信息登记的老师看着眼前一问三不知的女孩很是头疼。面前的屏幕上显示着一对夫妻少得可怜的个人信息,这种情况很反常,让人怀疑这些信息的真实性。

 

被问话的女孩低着头,兜帽外的樱色发丝因为营养不良显得枯黄,“有什么不对吗?家那边一直很乱,父亲很少回家后来母亲也没有回来过,带我长大的小姑……”女孩的声音越来小到最后甚至都听不清是在说什么,而负责登记的老师神色也软了下来不再像一开始那样严肃。这个女孩来自曾经是战区的川水,想来是因为意外和父母失散,后来被亲人送过来的。

 

就在老师脑补着女孩悲惨的过往时,一直低着头的春野樱怯生生的望向老师,翠绿的眼眸中浸满了泪水和委屈,“老师我只记得这些了,是不是有什么不对的地方?之前那位叔叔说会带我来最好的学校,让我学习知识成为有用的人……”女孩充满希望的期许目光让负责登记的老师心又软了一个度,可严谨的职业精神又让他疑心,就在老师准备让春野樱待定复审的时候,一个苍老严肃的声音打断了他。

 

“这位先生,这是我家小姐的资料,麻烦登记一下。”身着燕尾服的老管家将手中的记忆卡片递了出去,对于他的插队行为漫不经心的解释道:“我看先生你手中的入学ID已经完成,我家小姐还在等,辛苦快一些。”

 

“那老师您先忙。”小樱拿起桌上的录入自己信息的入学ID十分乖巧的站在一边,“有什么问题您晚些问我吧。”

 

对于小樱的体贴负责登记的老师十分满意,给对方指出休息室的方向后,回身应付起眼前的大人物,“原来是日向家的大小姐,失礼了……”

 

幽幽的灯光照亮着安静狭长的走道,整洁的墙壁上挂着先人的肖像或价值连城的艺术品……一切的一切都在彰显着学院雄厚的财力,不过再怎么有钱也不要把学校修得像迷宫好吗!第n次转弯还没找到出口的小樱再次坚定了心中的想法:该死的有钱人!

 

从大厅出来的小樱并没有去休息室,反倒是急切的想离开这里。毕竟三天后入学的凭证已经到手,那就没理由再在这里浪费时间,她可不敢保证那些老家伙修改的资料能漫天过海,好不容易来到帝都,她绝对不能被遣送回去!

 

像是想到什么不愉快的事,小樱稚嫩的脸庞整个扭曲起来。翻涌的心绪让小樱很不愉快,特别是在又遇到一个分叉口的时候,心情极度不爽的她愤愤不平的选了左边走了过去,怒气冲冲的样子颇有几分神挡杀神的气势。当然,如果时间能倒流小樱发誓自己绝对不会选左边,绝对不会!

 

“啊!!”

“靠!!!”

捂着痛到发晕的额头,小樱感觉自己的脑袋要炸了!因为耳边还有一个声音在喋喋不休的道歉,那委屈到要哭的调调就好像自己要死了一样!

“对不起,对不起……你没事吧!”

小樱低着头,一双精美的木屐进入视线,视线上移对方穿的衣服是改良过的振袖和服,紫蓝色的短发上别着精致的发饰,一看就是有钱人家的大小姐。真是倒霉,总是遇到些讨厌的人……

 

“我没事 让开!”冷冷的甩下一句话,小樱错身就想离开。对方还在不知所措的道歉,这让小樱更加烦躁,这些大家族的人都这么聒噪吗!?

 

没走两步,衣角处传来的拉力让小樱有些吃惊,这小绵羊似的大小姐居然敢来招惹她?来了兴趣的小樱,没有拍掉对方的手,而是转身望着这位一直低着头的大小姐。“有事?”

 

“那个……对不起,我不该……”

“没事就给我松手”小樱不耐烦的打断了对方的道歉“别浪费我时间。”

像是鼓起来极大的勇气,短发女孩深吸了一口气把话讲了出来。

“那个,我迷路了,你知道怎么出去吗?”

“……”

 

带着多出来的小尾巴春野樱还是像无头苍蝇一样到处乱撞,她也不指望身后那位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大小姐能有什么建设性意见,只是一个劲的低头找路。

 

“这位同学你这么着急是有什么事要处理吗?不行的话我们求助一下。”跟在小樱身后小跑了半天的女孩气喘吁吁的提议道。和服优雅木屐精美,可穿这两样东西跑步,那简直是折磨。

 

“不需要!”小樱当即拒绝。开玩笑,她本来就在躲人哪有把对方招过来的道理!“我只是要出去而已,不用这么麻烦。”

 

“你想出去?这可能不太现实,入学之后所有学员都得待在学院这是规矩。”得以喘息的大小姐细心的解释道。

 

“不能出去?”小樱皱眉,“少框我,我刚刚听到有人说要回去的。”

 

“那些人算是例外吧。”说到这儿眼前的大小姐反而局促起来。

 

“也就是说……”小樱翠色的眼眸一转,衬得那张面黄肌瘦的脸多了几分灵动,“你可以出去是不是?”说着小樱抓住对方华美的振袖长摆,一脸期望的哀求道:“带我出去好不好?我第一次来帝都母亲说帝都很美,我想替她去看看你帮帮我好吗……”

 

摸了摸身上华美浴衣,看着眼前精美雅致的房间,小樱感觉自己可能被撞傻了,不然就是眼前这位大小姐脑子有坑。一个小时前,有过一面之缘的管家大人找到了一直在原地打转的小樱和雏田,并把两人带出了学院。三人原本该分道扬镳的,可雏田居然拉着自己的手破天荒的把她这个来历不明的人带回了家。小樱知道自己示弱卖惨的效果一直很好,可这位日向雏田未免也太好骗了,单纯的让人怀疑她是怎么在吃人的大家族中活下来的。

 

“春野樱小姐来试试这个。”雏田端着木盘跪坐到矮桌边。托盘中放了点心,量不多但每一样都十分精致。

 

“宵夜?”小樱也不见外大大咧咧坐人对面,随手拈起一块点心往嘴里送,“味道不错,不过你们这些大家族人士晚上都喜欢吃这么甜的东西吗?”

 

“夜间禁食。”雏田倒了两杯清茶推到小樱面前,“这是我白日做的糕点,如果你喜欢我再去取些来。”

 

“你家的破规矩真多。”小樱拿了块点心,俯下身子眼疾手快的把点心塞到雏田嘴里。看着一脸震惊的大小姐,小樱心情不错的喝了口清茶,“自己做的东西,不尝尝也太可惜了。”

 

有些慌张的咽下口中的食物,雏田不安的四处望了望,“春野樱小姐,我自己会动手不用你亲自喂我。”

 

“味道不错吧~”小樱答非所问懒散的趴在矮桌上,弯成月牙的眼睛昭示着她心情不错,“那么日向大小姐,你打算怎么安排我?还有我的名字没那么长,叫我小樱就可以了。”

 

“嗯…小樱不是想看看帝都吗?我问了管家爷爷,帝都有几个地方景色还不错……”

 

“那就麻烦雏田你带我去吧。”

 

“欸?”雏田有些惊异,她这是被赖上了?

 

三天后,开学日

 

呜呜呜——

刺耳的警报声响彻了整个A学院,还在上体能课的佐助和同学一起被赶回了教室,看着被封锁的严严实实的教室,佐助看向了一边拿着终端指尖飞舞的家伙,这是佐助在A学院的同班同学,奈良鹿丸。

 

被佐助盯久了鹿丸有些瘆得慌,也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虽然这位插班生只有八岁可鹿丸总有种对上长辈的感觉,“基础部那边有omega信息素不受控制爆发了,两处学院可只隔了一道墙,为了安全只能委屈我们了。”

 

“omega正常觉醒怎么可能影响这么大?”佐助提出了自己的质疑,omega觉醒的一大标志就是发情释放信息素,但是能影响的范围毕竟有限,佐助在基础部两年也见过这种情况,但像这次一样需要A学院学员避之不及的情况绝对有问题。

 

“很敏锐嘛,但别忘了今天是开学季,也是遣送日,最后了总要给那些人挣扎一下吧。”

 

“可这阵仗未免也太大了。”听着外面纷乱的杂音,佐助不由得开始担心某人。

 

 

学院,基础部

原本在开学季张灯结彩的校园此时一片狼藉,安保人员在尽力拦住一些被信息素影响到无法自控的alpha来宾,老师在疏散学生,医务人员则围在失控学员的身边注射着药剂。在医务人员围成的人墙空隙间,隐约还能看到对方扯的七零八落的校服……

 

在混乱的人流中,小樱又将怀里的雏田抱的紧了一些,避免受到人群的冲击。原本以为这位久居深闺的大小姐会惊慌失措,但对方只是抓紧了自己的衣服,努力跟上自己的脚步不拖后腿,这倒是让小樱对雏田的看法有些改观。

至少这大小姐的优点不止傻白甜这三样。

 

好不容易走到不太拥挤的地方,还没站稳小樱的背后就被重重一撞,回头只看到一个离开的紫色背影,隐约还能看到对方藏在鸭舌帽下的金发。这个背影带来的熟悉感让小樱立刻想迈开步子去追,可还没走出去就被身后的人给拉住。

 

“小樱你去哪?”刚才还算冷静的雏田此时脸上写满了焦急,“这里很乱,老师让我们回教室。”

 

知道雏田担心她的份上小樱没有直接甩手走人,“我去处理一点急事,你先回去。”

 

看着小樱微皱的眉头,雏田咬了咬唇将腕上的手环摘了一个戴到了小樱手上。

 

“小心一点,我等你回来。”

 

摸了摸手上的金属环,小樱难得的笑了笑“好,等我回来。”说完就迈开步子去追逐那道紫色的背影了。

 

教学楼某偏僻的教室

把手中的体检报告翻来覆去看了好几遍,正中央‘性别未分化’几个大字看的鸣人唉声叹气,“那破机器不会是坏了吧?”连续四年他的体检报告结果就没变过,要是放在往常鸣人也无所谓反正他还年轻,可自从佐助升学以后原来那颗淡薄的潇洒之心也消失的一干二净,想同对方争个长短的念头愈发强烈。

 

“好烦啊!”将手里的报告揉了个稀碎扔进垃圾桶,鸣人从课桌上跳下来准备出去散散心。今天是开学日基础部有不少活动学员也不需要上课,这种每年一次的事鸣人不感兴趣也就没去凑热闹。挑了条僻静的小道散心,还没走几步一股甜腻的气息扑面而来。

 

还没走几步一股甜腻的气息扑面而来。

 

这是…信息素?!

 

在基础部混了四年的鸣人当即反应过来,这附近有刚分化的Omega没控制好信息素导致的泛滥失控。这种情况很少见,正常的性别分化很温和不易察觉,否则学院也不必在基础部天天组织体检了。可让鸣人想不通的是,这种不正常的现象在开学日前后尤为频繁。

 

压下心中的疑惑鸣人快步在灌木丛中搜寻,所有入学人员都被叮嘱过,遇到性别分化失控的情况必须第一时间上报并通知校医来处理。鸣人没敢托大第一时间给伊鲁卡发了信息,但好奇又放心不下的他还是选择继续找。越走空气中甜腻的气味越浓重,就像跨进了填满糖浆的密闭房间黏腻的让人窒息。深吸了两口气,鸣人第一次庆幸自己是个未分化人员,信息素对他来说只是味道各异的空气,不然换成佐助那小子来肯定出事。想到这儿,鸣人莫名的又骄傲了一把,连找人的动作都快了几分。

 

拨开灌木鸣人见到一个蜷缩在草丛的身影,“喂,你没事吧?”俯身想查看对方的情况,不想原本缩在地上颤抖的人突然整个扑上来把鸣人压在了地上。

 

“死面瘫你干嘛?谋杀啊!”被突然骑到身上的人压的不轻,鸣人也认出了对方是同班的面瘫二号。一号的称呼原本是挂在佐助头上的,在鸣人看来两人都是班上不说话装高手那一挂,划分在一起也合情合理。不过两者相较起来鸣人还是更喜欢佐助一些,毕竟同住第一晚两人就差点把宿舍拆了,所以别的不说至少佐助的打架能力他是认的。

 

空气中甜腻的香气浓郁的让人作呕,鸣人推了推身上的人想让对方放他起来,“快起开,我带你去医务室。”可对方就像听不见一样,伏在他身上不停的发抖。

 

这种情况要怎么处理来着?

 

鸣人努力回忆老师讲过的处理方法,可翘课过多的他那记得起那些细枝末节。就在他还在继续和记忆细胞死磕的时候,突然感觉身上一凉紧接着徐徐秋风就吹到了腰间和屁股上。

 

“我靠!!!你神经病啊!!”

 

初秋的天气并不算暖和,特别是在鸣人被扒了上衣且裤子也岌岌可危的情况下。顾不得什么同学情,鸣人一巴掌拍掉对方抓在裤腰上的手,忙把要起飞的裤子给救了回来。开玩笑!他可不想在学院里遛鸟。

 

身上的人很不正常鸣人自然也不会傻愣着,利用格斗术的技巧拧腰将身上的人直接掀了下去。

 

“哎呦~”一声软腻的娇哼,听的鸣人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卧槽!这真的还是那个一句话恨不得放冰箱里冻一夜的高冷面瘫!!!

 

鸣人这边还没从惊悚的落差中反应过来,被掀翻的人已经像蛇一样缠住了他的腰。对方脸颊绯红,往日里故意板起来的冰山脸早已化成一汪春水,嘴里还不停念叨着:“帮帮我…好难受……”之类的呓语。

 

然而鸣人没有闲情去看冰块秒融的奇景,他现在只想把身上的人弄开,对方抱得实在是太紧他都快窒息了,还有那只在他身上乱摸的手都让鸣人十分的不舒服。“少废话,快松手不然我揍你了!”话音刚落纠缠在一起的两人就飞出去了一个。

 

来不及有什么想法,鸣人刚护住自己的脑袋,整个人就一头栽进矮木丛了。

 

我去!有这么解围的吗!!

 

心里把刚刚丢自己的人骂了一万遍,鸣人艰难的从矮枝上把自己给弄了下来。才从灌木丛里坐起来,鸣人立即石化在了原地恨不得马上缩回去洗眼睛。

 

这两人光天化日的在干嘛啊!

 

不知道从那冒出来的西装男此时和二号滚在了一起,而且两人好像互相啃的很开心??被眼前景象雷的外焦里嫩的鸣人愣了好一会儿,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西装男已经撕掉了对方的衣服把人抵在了树干上。十几岁的孩子被一个成年人抱在怀里压在树上呜咽的场景,怎么看怎么不对劲。

 

不对!不对!不该是这样!

 

鸣人发愣的脑袋转了起来,身体动的比脑子快,鸣人整个人冲了出去想把同学从男人怀里揪出来。可鸣人还没碰到对方的衣角,一股骇人的压力突然从男人身上散发出来,毫无章法却差点让鸣人直接跪了下去。

 

是精神力!该死早该想到的。Alpha会被发情期的Omega吸引,这课本上的铁律他居然没想起来!当然,如果鸣人够细心那他一定能回想起课本后一页的内容:不要打扰一位准备标记Omega的Alpha,不然会被视作挑衅,后果无法估量。

 

没有精力再自我吐槽,鸣人干脆利用要飞出去的惯性整个人撞了上去,这一撞鸣人铆足了劲加上自身的体重狠狠的砸在男人背上。

 

“疼疼疼!!”鸣人也不知道对方这身体是怎么练的,后背硬的和钢板似的,不过也好在是这一撞对方总算把注意力从啃人大业上分了一些到鸣人身上,就是对方双眼发红青筋暴突的状态怎么看都不太对劲啊。

 

下一秒鸣人心中不好的预感直接应验,好事被打扰的男人直接扑了过来,鸣人看不清对方的身法,但直接冲着他脑门来的拳头已经裹挟着破空声近在眼前,不知道从哪儿来的压力更是让身体僵硬的动不了。巨大的实力差距让鸣人的心凉了半截,这可不是什么过家家的作战演习,对方是冲着要他命来的。难道真要交代在这了!?

 

巨大的不甘和求生欲终是占了上风,飙到极致的肾上腺素让大脑瞬间作出取舍,偏头抬手臂硬吃了一击鸣人借势滚到一边,不敢做丝毫停留鸣人用失去知觉的手臂在地上一撑,迅速又换了一个位置。果不然,下一秒一记拳头又砸到了鸣人刚刚站立的位置。

 

左支右拙的吃力躲闪着,鸣人只觉得脑袋嗡嗡作响眼前的东西开始出现重影,刚刚虽然勉强挡住了攻击可拳头的力道还是透过手臂撞到了脑袋上,现在的他只觉得脑袋重的很而且四肢也好像有些不听使唤。

 

如果有第三者在场,那他肯定会告诉鸣人‘你的感觉没有错’,因为在外人看来,此时的鸣人就像喝醉了一样东歪西扭,好几次攻击都是擦着衣角险之又险的避过去,要不是攻击他的Alpha精神状态也不正常,鸣人早被打趴下了。

 

不过这样的好运并没有持续多久,本就勉强支撑的鸣人躲着躲着突然感觉脚下已滞,好像有什么东西绊了他一下。低头一看原本被丢到一边的二号不知道什么时候爬了过来,还好死不死的抓住了他的脚踝。

 

靠…你就不能换个人祸害?刚刚和那男人不是啃的很开心吗?为什么要抓我!

 

实在没有力气的鸣人一头栽倒下来。草地很软,天空很蓝,刚刚穷追猛打的人也不知跑哪去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戴着面罩的瘦高身影。鸣人努力眨眼辨认了一下,一句有气无力的臭骂脱口而出:“靠……你敢不敢来早一点……”旗木卡卡西……

 

 进行一遍捉虫(>﹏<)

上班偷偷码字,发出来忘记检查错别字太多了对不起大家_(:::з」∠)_嘤嘤嘤

 

 

 

评论(2)

热度(43)